捕鱼达人无限金币版 www.7ff3.com.cn 4

主题

21

帖子

65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54
我的设备
TCL智能电视
QQ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10-21 19:06:4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免流网 于 2017-10-21 19:08 编辑
. f* T& W) t2 F% J: r; Z& A8 t4 E7 w; o8 E( G
优酷客户端VIP破解版可以在电脑上随意免费享受优酷VIP视频特权功能,不用花钱即可体验所有VIP特权及需要观影券的视频,还没有广告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

/ [: t1 E# v/ G( C
这是一款优酷客户端VIP破解版、优酷客户端VIP破解版、优酷客户端VIP破解版,截图如下:

1 m2 h# y- B: p0 @3 w1 ?/ P8 ~4 t2 A( i& ?3 o1 w2 n

- s4 h: P9 ^5 ^* t- G& h: m) R0 @; k- B# X  S: _7 [3 S
7 z# T7 }, G5 ?$ i* G- z3 k1 |
2 ~) H2 P  ^- a1 s6 u( b6 S# r7 S
$ q6 T- G2 C: r, v4 F5 a

3 Q% z% a. J6 B% `- O8 |& @% W' K6 I8 _; s' T1 R

" S+ r$ q, R+ F1 t
软件使用就是这样子的,可以登录可不登录优酷账号,因为这是一款破解版的优酷客户端,找到VIP视频就能够看,玩机之家亲测1080p的毫无鸭梨,喜欢的友友下载使用,软件安装啥的我就不多说,亲测软件使用成功。

3 Y/ }$ X2 e' ~6 ~: }软件下载:优酷客户端VIP破解版3 X& t$ v( V# G1 g! \0 c; W

奇珀市场-电视必装软件推荐

0

主题

105

帖子

0

果子

新手级会员

积分
28
沙发
发表于 2017-10-28 15:39:16 | 只看该作者
撸过

0

主题

43

帖子

11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64
板凳
发表于 2018-3-12 10:30:54 | 只看该作者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奇珀有你更精彩!

2

主题

11

帖子

3

果子

新手级会员

积分
20
我的设备
S6
地板
发表于 2018-3-31 13:31:22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是电脑安装版本还是电视盒安装的!

0

主题

7

帖子

0

果子

潜力级会员

积分
8
5#
发表于 2018-4-29 22:37:28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666666666666666666666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捕鱼达人无限金币版 联系我们
  • 工人日报:举报垃圾短信者被“拉黑”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9-01-22
  • 西藏加快打造面向南亚国际物流枢纽 2019-01-22
  • 特色小镇如何真“特” 2018-12-11
  • 区域经济新格局显现 高质量均衡发展成重点 2018-08-11
  • 要战胜对手必须了介他学习对手长处改掉自己短处,所以我们要学习美國长处为我所用.曰本在唐朝派遣唐史向中國学习,近代学西方进行明治维新迅速强大成为东方最强國家即证据 2018-07-27
  • 855| 349| 990| 906| 291| 823| 389| 987| 410| 265|